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团市委携手国立大药房、池州交通旅游广播举办春暖2017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暨爱心驿站授牌仪式
作者:市委非公办 发布时间:2017-01-17 10:30 点击次数:3127

 

1月15日,团市委携手池州国立大药房、池州交通旅游广播、贵池区行政执法局在翠微苑社区篮球场举行“春暖2017--关爱城市守护者 健康与文明携手”公益活动暨爱心驿站授牌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徐洁芳、贵池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汪漪,池州交通旅游广播、池州市国立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池州市中医院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以及贵池区200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徐洁芳受市非公工委委托,为爱心商家池州国立大药房授予了“爱心驿站”牌匾,“爱心驿站”的设立为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城管队员、交通警察、游客、群众提供喝水、休息、上卫生间的场地和服务,为他们冬送温暖夏送清凉。

随后,池州市国立大药房为贵池区20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装有防霾口罩、防冻霜、手足润肤膏、护肤甘油等物品的“爱心医护包”和“食品礼包”;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池州市中医院等单位青年志愿者为现场的环卫工人提供了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

市容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为创造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近年来,全市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宁脏我一人、换来万家洁”的精神,顶烈日、冒严寒,不畏艰苦、不怕劳累,终年奋战在第一线,他们的身影已成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过此项活动开展表达对全市环卫工人节日的慰问,同时倡导社会各界尊重、理解、爱护环卫工人,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