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十佳爱心驿站”—贵池区长生居大药房
——贵池区长生居大药房
作者:市委非公办 发布时间:2017-04-21 17:34 点击次数:2985

 

 

长生居1.jpg

贵池区长生居大药房“爱心驿站”位于贵池区建设西路书香名邸A10幢115-116号。2014年10月,长生居大药房积极响应号召,挂牌成立“爱心驿站”。

近三年来,为更好的服务环卫工人、园林工人、交通警察等一线工作人员,该驿站专门购买了自动饮水机和微波炉,配有应急药品,添置了桌椅设施。在炎热夏季免费给一线工作人员提供饮用水,配备了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降温防暑药品和降火凉茶;在寒冷冬季,免费向大家提供护手霜、冻疮膏等物品,店内的取暖器免费供大家使用;平时为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测量血压,问诊感冒咳嗽等常见疾病。通过用心服务,为一线工作人员创造了一个可遮风雨,可避寒暑的温馨港湾,赢得了大家的肯定和认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