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十佳爱心驿站”——东至县尧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尧北路店
作者:市委非公办 发布时间:2017-05-17 08:39 点击次数:3063

QQ截图20170517084400.png

天下着蒙蒙细雨,环卫工人李灵芝来到附近的尧城药房歇脚,店主热情地将他迎进屋。“老板,有热水吗”“有,你坐,水刚烧开的,我给你倒。”“谢谢!”这是发生在东至县尧城大药房尧北路店爱心驿站内的一幕。

QQ截图20170517084418.png

东至县尧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尧北路店位于东至县尧北路18号。为让那些在炎炎夏日下、急急风雨中、烈烈寒风里辛苦工作的环卫园林工人、城管队员、交通警察等一线工作人员有一个落脚歇息之处,药房接受倡议2015年挂牌设立“爱心驿站”。

两年多来,该驿站始终践行爱心驿站的服务宗旨,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饮用水、休息等服务,努力营造“渴了有水喝,累了有处歇”的爱心环境。此外,该驿站还发挥自身优势,免费为一线工作人员量血压、测血糖达300余人次,并开展推荐用药、处方审核等服务活动,为在本店测量过血糖、血压的一线工作人员建立健康档案,让他们对自己的健康状况能够更清楚的了解,在选购药品时也能更加放心、合理,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