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委组织部非公工委书记施发胜到丁桥镇督导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作者: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28 08:35 点击次数:2561

 

县委组织部到丁桥镇督导党建品牌创建工作.jpg

近日,青阳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施发胜同志带队到丁桥镇督查指导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标准化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督查组先后查看了官埠村、华宇管道党支部、明塘村和机关党支部,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党组织在班子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活动场所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督导检查,督导组充分肯定我镇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对我镇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要围绕“阳关党建”各项任务措施,紧扣各基层党组织工作特点和自身实际,抓关键突重点,加强创新实践,细化完善内容,总结提炼党建品牌;要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党建品牌的聚合作用,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按期完成全年基层党建的目标任务,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