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开发区召开第四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会
作者:开发区人社局 信息来源:开发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15:58 点击次数:3010

近日,池州开发区第四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会召开,党工委委员、人社局局长、企业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本次选派的党建工作指导员,既有经验、能力优势,又有年轻、活力优势,希望能尽快融入、主动作为、扎实履责,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一要充分认识到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的现实需要;二要加强党建带群建,以群建促党建;三要当好“五员”即:做好政策理论的“宣传员”、党建工作的“组织员”、内外关系的“协调员”、企情民意的“调研员”、企业依法经营的“监督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对派驻企业情况要清,工作思路要清,多与企业出资人沟通,发挥个人及单位优势,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培训会还对《非公企业党组织台账资料》的党的组织设置及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及基本工作保障、文件及相关资料六个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时,学习了“党建带群建”“ABC分类管理”等文件,对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手册”和“工作日志”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工作指导员的责任意识、明确了党建指导员的工作职责,激发了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既学习了非公党建的业务知识,又学到了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方法,今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把开发区非公党建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