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太平鸟党支部开展“读红色家书 强非公党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开发区人社局 信息来源:开发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16:28 点击次数:2976

8月29日,池州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发区第一党建联盟的6个党支部开展以“读红色家书  强非公党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邓凤山主持。26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观看了刘伯坚在狱中写给兄嫂的信——《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的视频;邓凤山领学了《池州开发区企业党委“两史两书一章”集中学习月实施方案》;各支部书记围绕促进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推动企业经济健康发展进行了工作交流。

邓凤山在活动小结时指出,刘伯坚同志的红色家书,语言朴实、纸短情长,字里行间饱含了刘伯坚对亲情、生命的无限眷恋,更表达了一个共产党人对信仰的坚定追求。我们要通过重温红色故事,感悟初心,传递家国情怀,不忘我们的革命前辈、革命先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家书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秉承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安徽红村拓展服务有限公司《毛主席像章纪念馆》。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