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开发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16:32 点击次数:3082

近日,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宗普组织党员前往流坡村慰问因病致贫的吴美英一家。

党员们拎着大米、食用油在流坡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将慰问品和慰问金3000元送至吴美英家中。得知吴美英患有二型糖尿病,常年吃药,儿子大学刚毕业在家待业,婆婆年事已高,家庭的重担都压在了丈夫身上,胡宗普鼓励吴美英要增强信心,乐观生活,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开创美好未来。吴美英感动的说“感谢华宇公司的关怀,我一定克服困难,好好过日子”。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困难群活动,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的业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