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
作者:开发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16:34 点击次数:2937

为积极响应“青春建功新时代·向上向善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的活动号召,3月22日,开发区团工委开展的“精准扶贫—帮扶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开发区中心小学,慰问关爱留守儿童。

201903221500482641_ubkVtNeh_600x400.jpg

慰问活动中,开发区团工委的团员青年们不仅为开发区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们捎去了儿童读物、文具、玩具等,还积极与孩子们进行沟通,帮助他们打开心扉,询问学习、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用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201903221501122642_7qEgKPBB_600x400.jpg

此次活动是根据开发区团工委“青春建功新时代·向上向善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安排开展,活动期间,开发区团支部、青年社会组织要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内容,广泛动员青年深入基层、社区、学校和家庭,开展实践中心、扶贫帮困、生态环保、青春护苗、窗口形象、文明交通、校园雷锋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广泛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风尚。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