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三定三强”抓好组工信息宣传
作者:中共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1-04 08:19 点击次数:3715

    定人员,建强工作网络。各乡镇党委确定1—2名政治素质高、文字功底好、信息敏锐性强的干部为专职组工信息员,县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全员参与信息工作,分管部长为“第一责任人”,各科室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同时将17名大学生村官纳入组工信息员队伍,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牵头组建“石台县组工信息宣传工作QQ讨论组”,公开报送邮箱,构建起覆盖全面、渠道畅通的信息工作网络。

    定制度,给强工作压力。一是建立信息目标化管理制度。把组工信息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个乡镇、每个科室、每个组工干部和信息员身上。二是建立信息需求预约制度。根据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和科室的业务特点,定期向信息员发送信息约稿单,增强所上报信息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实行信息通报制度。每季度初,由县委组织部向组工信息员通报上季度信息的报送上稿情况,定期在信息工作群里发布信息热点,开展工作交流,晾晒“成绩单”。

    定奖惩,补强工作动力。印发《进一步加强全县组工信息和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将信息工作任务纳入党建年度考核,表优罚劣,奖先惩后,考评结果作为单位评先和个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