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泥溪镇举办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班
作者: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9-17 19:24 点击次数:3258

 

201809141924253519_g6DMZAZV.jpg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增强村“两委”干部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农村各项工作步入正轨,9月13日,东至县泥溪镇举办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全镇70余名村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镇政府相关领导,财政分局、林业站、土地所主要领导,分别就综治、民政、扶贫、三资管理、林业管理、土地管理等村级重点工作进行理论知识与业务能力培训。随后,由徐宏伟镇长对下一步全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培训会上,王金水书记对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树立团队意识,形成密切协作、融洽共事的良好工作局面;二是树立为民意识,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树立发展意识,加快农村经济社会文化综合发展;四是树立实干意识,把工作实效性提升到新的高度;五是树立廉政意识,坚持拒腐防变,用实际行动在群众中树立起干部良好形象。

 王金水书记强调,村干部担负着把党的农村政策和任务落实到基层的重要责任,要坚持树立“五个意识”,创立泥溪镇“新班子、新理念、新制度、新成绩”的新局面。(胡冰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