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杜村乡召开村委会换届纪律会议
作者: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24 16:28 点击次数:1691

杜村乡召开村委会换届纪律会议.jpg

为确保村两委换届顺利开展,严明换届纪律,7月23日上午,青阳县杜村乡召开第十届村委会换届纪律会议。乡纪委书记张金洲、武装部长陈东文以及全乡11个行政村村委会正式候选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换届工作相关纪律,当场下发并签订了《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乡纪委书记张金洲在肯定了各村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后,就换届纪律再次做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各村党支部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次换届的重要性、复杂性,准确把握好这次村委会换届选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严肃纪律,要深入贯彻上级有关精神,严肃换届纪律,净化换届环境,保证全乡换届选举依法规依程序进行。三要严格程序,在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时务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要坚持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切实保证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被选举权和监督权。四要严明责任,要在落实责任、整合力量、加强指导、宣传引导上下功夫,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