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员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3 15:46 点击次数:1384

12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员学习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会议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组织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按照《条例》规定和有关要求重视支部建设、抓好支部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20181203154637565_TFNPcAhT.jpg

会议对十一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十二月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狠抓对账盘点,对照年初各项预期目标,系统梳理工作进度,加快补缺补差。要围绕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精心谋划2019年组织工作,增强工作预见性、前瞻性,把握工作主动权。

会议强调,要全面总结部机关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法治宣传、双拥等有关工作完成情况,统筹推进,善抓结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宪法》《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有关内容,研究部署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宗教等有关工作。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