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教育工委督查池州电大党建工作
作者:市教育(体育)工委 发布时间:2018-09-29 09:40 点击次数:4015

9月27日,市教育工委到电大督查党建工作。副校长吴永健,支委委员唐学兵、刘士红参加汇报。

吴永健代表校党支部详细汇报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在继承优良传统和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双强”型党支部建设的要求,建立健全制度,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按部就班扎实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吴永健表示,今后将在市教育工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开放教育事业的发展。

检查组全面查阅了制度建设、工作计划、“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一校一品”创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组织生活会等方面的档案资料。

市教育工委对该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建工作计划性强、落实性强、创新性强,党员带领群众、党建带动发展的效果比较明显,希望今后根据学校特点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长;进一步做好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早日建成“双强”型党支部。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