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张杰华赴石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0 21:25 点击次数:1266

 

张杰华在石台县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如期脱贫

201911202123511400_B0GV2SS9.jpg


11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杰华赴赴石台县驻村蹲点调研,走访慰问联系贫困户,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并在小河镇主持召开协调推进会,研究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落实。

201911202123511401_QrSOP4TH.jpg

 

201911202123511402_bHA0TasD.jpg
张杰华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形成推动石台脱贫摘帽的强大合力。
张杰华要求,围绕脱贫攻坚大局,重点要再突出,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抓实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双基”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好抗旱工作,确保群众饮水安全。责任要再压实,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措施,抓好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和各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