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木塔乡举办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班
作者: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13 08:22 点击次数:3508

 

 8月10日,东至县木塔乡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班在乡计生二楼会议室开班,乡全体机关干部、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共8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政策水平和能力素质,帮助大家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要求,迅速打开工作局面。

201808130822173024_83IvMxpw.jpg

 乡纪委书记首先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各相关业务工作负责人分别从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农民建房、项目申报、设施农用地的审批与管理,脱贫攻坚业务以及当前林业政策解读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会议还邀请了县财政局的业务骨干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进行了培训。

201808130822193025_OcBcTJjf.jpg

 最后乡党委书记刘胜平对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刘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岁月,谈自身感受体会,对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如何干好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团结班子,发挥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精神,在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共同奋斗;二要勤奋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增强为民办事的业务能力;三要维护稳定,积极化解村内矛盾纠纷,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四要能吃苦、能受气,建立融洽的干群关系;五要爱党护党、爱党忧党,将党的声音宣传到基层百姓心中。刘书记强调,村看村、户看户、党员看干部、干部应该看千家万户,我们每个人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刘丽芳)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