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贵池区关工委一行赴贵池区涓桥镇调研“党建带关建”工作
作者: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5 22:23 点击次数:201

2019120422214980_zVlixuxQ.jpg

12月3日上午,池州市、贵池区关工委一行赴贵池区涓桥镇调研“党建带关建”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涓桥中心学校,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了解了该镇“党建带关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该镇“党建带关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涓桥镇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各项工作均已落实到位。希望涓桥镇继续落实好“党建带关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关工委各项工作开展,要充分认识到 “五老”人员的五大优势,切实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抓好“党建带关建”各项工作,继续落实好“四纳入”、“四同步”,切实承担起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发挥好党组织领导作用和关工委职能作用!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