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举办2019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作者: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1 21:22 点击次数:894

图片1.png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需要,根据2019年度主体、专题培训班次安排,近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成功举办2019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注重针对性、时效性及纪法衔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学安排培训课程,通过集中授课、自主学习、现场教学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监督审查、党风政风监督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把握政策能力和综合素质,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促进了全面从严治党事业的大发展,为加快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