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平天湖风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暨评估座谈会
作者:平天湖风景区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9-12-11 09:06 点击次数:308

20191211090525173_yNitceMF.jpg

按照中央、省委及市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要求,12月10日,平天湖风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暨座谈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首先通报了平天湖风景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天湖风景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有关部署,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通过紧跟上级步伐,坚持工作标准;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悟透;紧贴工作实际,坚持分级分类;紧密联系群众,坚持深入调研;紧贴关键脉搏,坚持汇智聚力;紧抓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推动风景区1个街道办事处、10个社区,70余个基层党组织和1100余名党员,深学实做真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为风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平天湖风景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风景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群众、各领域党支部书记共计30人参加测评。民主测评会结束后,现场点名10名同志(不同层次)参加主题教育座谈会,会上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风景区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效,并就下一步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风景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并予以积极回应。他指出,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具体要求,下一步风景区要继续在找细找实问题上下功夫,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紧紧围绕牢记初心使命这个主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抓好发展的动力,使平天湖的发展迈上更高的阶段。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