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召开2019年度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公务员及工资统计培训会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9 08:24 点击次数:435

1218下午,2019年东至县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公务员及工资统计培训会在县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县直各单位业务经办人员9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传达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并对2019年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软件操作、信息更新采集及地方领导班子成员、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和公务员工资等各类报表统计方法、填报要求、填报范围、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演示。

会议指出,2019年是公务员管理工作深刻变革的一年,特别是新一轮机构改革后,公务员管理体制发生重大变化。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全面推行、公检法司分类改革深入推进等这些新形势新变化,都对信息更新采集和统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前移工作关口,压实工作责任,严把信息入口关、录入关,不断提高报送数据质量,努力将数据问题解决在各填报单位。同时,要把握好时间进度,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制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