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和军队转业干部岗前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
信息来源:干部教育科 发布时间:2019-12-24 10:46 点击次数:1240




12月23日,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和军队转业干部岗前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陈效山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唐维主持。全市83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

开班动员讲话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陈部长指出,初任培训是落实履职责任的具体要求,是实现角色转变的客观需要,是提高能力素质的有效举措,也是推动池州建设的实际需要。陈部长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领会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勤于学习、勇于思考,确保做到学有所获;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最后,公务员管理科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学员面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