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我市召开2019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工资统计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公务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2-13 12:02 点击次数:333

12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工资统计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各县、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业务人员,各市直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统计部署培训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对我市2018年度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度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工资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结合2019年公务员统计指标的新变化,对公务员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填报标准以及公务员统计、工资统计年报指标进行了讲解培训。

会议强调,切实增强做好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年度统计工作的责任感,重点把握公务员统计指标新变化,不断提高公务员信息质量,实现工资统计工作平稳过渡、加强信息和数据的分析利用。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把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年度统计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填报标准,强化制度落实,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和安全。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