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平天湖风景区“加减乘除”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9-12-31 11:33 点击次数:988

平天湖风景区“加减乘除”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一是加强能力建设。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等培训班四期,参训300余人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担使命。

二是减轻负担压力。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从精简发文数量、安排定期体检、统筹检查考核等方面提出20余条具体措施。

三是发挥乘数效应。落实好干部标准,今年以来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名干部及时提拔使用,30周岁以下干部占比50%

四是破除问题障碍。针对“知事识人不够精准”问题,把“平时”、“评时”与“提时”谈话结合起来,近距离、多角度、全方位识别干部,今年来开展各类谈心谈话80余次,涉及党员干部100余人。(黄鑫 程永)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