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平天湖风景区扎实落实主题教育“三推进”民生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9-12-31 15:29 点击次数:343

平天湖风景区扎实落实主题教育目标,把干事创业敢担当放在首位,抓为民服务解难题见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一是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乡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畅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硬化乡村道路4.97公里,延伸社区道路6.9公里,总投资约766万元。

二是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落实“三大一强”攻坚战、秸杆焚烧、“厕所革命”、危房改造,采购900只垃圾桶、30辆电动三轮保洁车投放社区,新建20口垃圾池,每月清理固体废物和生活垃圾约145吨,完成农村改厕340户,加固、重建农村危房14户。

三是推进征迁闲置土地流转。土地流转5352亩,其中耕地3252亩、空闲地2100亩,年收益330余万元,181户贫困户户均收益近3000元,实现60岁以上老人可享受失地补贴。(张健 程永)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