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平天湖风景区:“三微”特色出成效 助推社区新发展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 发布时间:2019-12-31 15:47 点击次数:330

平天湖风景区辖区各社区通过互联网创建“三微”工作法,进一步推进党建服务、干群连心、和谐发展。

一是建立“微平台”。通过微信群、手机公众号等创建“微平台”进行正面引导,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明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微平台”作用,听取居民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居民支持率和满意度。今年来,宣传报道特色活动100多次,收集各种意见建议50多条。

二是畅通“微渠道”。利用“微渠道”发布招标、招工、就业等各类信息200余条,办事指南资料70多份,帮助居民办理实事60多件。“微渠道”的创建,及时提供办事流程、相关服务指南等信息,架起了党群联系的新桥梁。

三是用好“微课堂”。利用“微课堂”上微党课,宣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等,激励党员群众向优秀典型学习,主动参与到社区建设当中,涌跃参加党员志愿服务队各项活动。截至目前,组织开展“微党课”40多次,参与党员500多人次。(徐冬冬 程永)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