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张杰华赴石台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0 09:58 点击次数:1270

1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杰华赴石台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敬老院老人、困难老党员、退伍军人和困难群众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

在小河镇敬老二院,张杰华实地查看了敬老院食堂和活动室,叮嘱管理人员要在生活上对老人们给予更多关心,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喜迎新年。

在贫困群众王公平和焦天顺的家中,张杰华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

在老退伍军人陈根苗和老党员林青叶的家中,看到老人们精神饱满、思维清晰,张杰华欣慰地说,老兵们为民族解放、经济建设奉献了热血和汗水,老党员身上有很多值得称颂的闪光点,是我们的前辈和榜样。有关部门要切实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让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的晚年。

当天,张杰华一行还先后来到小河镇九步村党群服务中心和狮山村党群服务中心,走访慰问部分选派驻村扶贫干部,实地查看基层阵地建设情况。张杰华指出,要建好管好用好基层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阵地、服务平台、活动中心、党员学校等功能,积极探索更有温度的基层党建。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