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召开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研讨会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14 15:59 点击次数:188

114日,东至县召开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研讨会。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人才办、县卫健委、县教体局、县广电电视台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2020年度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工作,对急需紧缺型人才征集对象、征集条件和征集方式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各相关单位根据各自业务,就做好此项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充分研讨。

会议要求,各主管单位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开展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征集是落实《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的客观需要,是畅通紧缺型人才招引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强化紧缺专业人才跟踪管理、促进人才作用发挥的重要途径。二要立足职责,认真梳理。要根据该县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特点和需要,对照征集条件,对急需紧缺人才的学历、专业、职称、从业或能力要求进行细化,力争做到需求清晰、设置科学,与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三是要协同配合,加强对接。各主管单位要在本部门梳理工作基础之上,强化部门间横向沟通和纵向对接,在编制人数、招考条件方面,积极与编办、人社部门加强沟通。在后续紧缺人才的招考、引进、入编程序方面,主动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确保规范有序高效地完成此项工作。四是要强化服务,激发作用。要加紧落实各项人才优惠支持政策,思考出台更具吸引力的行业人才政策,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确保引进的急需紧缺型人才真正进的来、留得下,激发人才持续发挥作用。(东至县人才办)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