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平天湖风景区抓好三项任务做好党内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1-14 16:48 点击次数:347

为准确掌握基层党组织信息、党员基本信息及党员发展信息的变动情况,平天湖风景区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工作规定》有关要求, 抓好三项任务做好党内统计工作。

一是抓好系统培训任务。召开2019年度全区党内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会议总结了风景区党内统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全区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并进行了业务培训、专题讲解。同时下发更新版《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手册》,加强党统工作人员对党员系统中新增及更新工作任务的操作方法。

二是抓好信息采集任务。各支部党统工作人员对党组织、党员信息等模块进行动态更新登记,做到专人负责、动态管理,通过电话、入户方式以及以开展党员活动等契机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并及时录入系统。重点对党组织换届、党员关系转接、新发展党员信息、已故党员、流动党员等信息进行更新完善,确保党组织和党员的统计不遗漏、不重复,从源头上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 

三是抓好监督审核任务。在统计上报工作中,严格要求报表数据统计和上报时限,严把年报汇总审核关,通过表内、表间数据关系的审核,与上年数据的对比审核及特定逻辑审核,认真检查各基层单位报表数据变化是否合理,数据关系有无矛盾等。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作出修改,对重要数据变化等情况作出文字说明,确保了年报数据的时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徐冬冬 程永)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