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我市召开2019年度干部监督项目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干部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0-01-14 19:49 点击次数:7101

1月1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度干部监督项目成果交流会,各县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干部监督科长,各园区组织人事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从事干部监督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园区)通过PPT演示讲解,交流展示了2019年度干部监督认领项目实施成果,并重点就如何破解工作难点、补齐工作短板进行经验交流。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室相关负责同志作为受邀评委,对各地认领项目的组织领导、方案实施、成果运用、典型示范等方面逐项进行了评定打分。

市委组织部将按照2019年度全市组织工作要点和干部监督项目认领实施方案要求,综合项目实施的难易程度、实施效果、推广价值及年终评分,分别按照县区、园区两个类别确定最终等次。

会上,市委组织部还对2020年干部监督项目认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县区(园区)结合本地区实际,分别认领了2020年干部监督项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