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平天湖风景区多措并举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1-16 15:05 点击次数:312

春节将至,为了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平天湖风景区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一是组织有力。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对慰问对象、慰问时间、慰问方式和整体预算等做出明确的安排部署,落实责任领导和帮扶措施,切实细化慰问各环节,确保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顺利推进。

二是全面摸底。摸排对象包括低保户、五保户、老弱病残户、老党员、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等特殊困难群体;离退休老干部,军队移交地方管理的离退休干部,驻池部队;元旦春节期间在岗的部分农民工、选派帮扶干部等。

三是全员参与。党工委班子成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都参与到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中去,共计慰问各类特殊困难群体162人,选派帮扶干部14人,同时还向市警卫处、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等单位送上慰问金,表达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撰稿:徐冬冬 审核:程永)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