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大渡口镇(区)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18 11:56 点击次数:1269

       

117日上午,东至县大渡口镇(区)青年干部座谈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干部科负责同志,大渡口镇(区)部分班子成员和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大渡口镇(区)机关各部门的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就群众工作提质、工作方式优化、学习资源共享、文娱生活丰富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创新大渡口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在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后,县委组织部干部科负责同志和大渡口镇(区)负责同志逐一作点评,充分肯定广大青年对大渡口建设发展的积极作用,鼓励青年干部加强交流与学习。希望广大青年干部一要保持工作的热情和激情,鼓足革命斗志与工作干劲,树立勇于担当作为的气概,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二要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的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实践;三要保持从严从实的作风,青年干部应具备坚定信念为民服务的正气、迎难而上破险除阻的朝气、上下求索学思践悟的才气、俯身向下甘愿奉献的地气、沉着冷静遇事不慌的静气。“宰相必起于州郡,猛将必发于卒伍”,基层工作千头万绪,是一个锻炼年轻人的大熔炉,鼓励在座的青年干部要摆正心态,当好新时代的奋进者跟搏击者。

新年的脚步已经临近,新的征程即将开启,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努力提升综合工作能力,促进自我成长成才发光发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撰稿人:李杰 审稿人:张明)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