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王宏走访联系企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6 11:24 点击次数:118

2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王宏深入联系企业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并赴安徽始信律师事务所走访联系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副指挥长史孺牛参加。 
  在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王宏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人员到岗、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发展规划等,围绕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并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国家、省和我市最新出台的有关支持政策。 
  走访中,王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深入实施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严格落实支持企业的各项政策措施,紧盯原材料供给、物流运输、资金等生产要素保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推动企业复工达产。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深入联系企业,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既加强对企业防疫工作的检查指导,又帮助解决好企业防控难、用工难、复产难等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 
  在安徽始信律师事务所,王宏与联系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深入交流,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王宏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其中,律师在促进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律师团体在这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中,更好地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排忧解难,参与矛盾纠纷化解,架好各方沟通的桥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深化法治池州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鼓励支持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担当、奋力作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