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开展万村网页外部链接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13 16:34 点击次数:260

3月初,青阳县三级先锋网集中开展了一次万村网页外部链接清查工作,为网站管理和信息安全再添保障。

一是统一布置要求。电教科利用本级QQ工作群,发布统一通知,要求各级万村网页管理员,在不影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的同时,集中力量核对处理本乡镇及所辖村社区万村网页的外部链接。电教科保持QQ和电话的在线对接,收集和处理遇到的问题。

二是开展核查清查。对核查过程中遇到的几种外部链接情形,本着“与工作关联不大的不要、经常不稳定的不要、非行政部门官方的不要”原则,逐一核查。为便于县级统计,设计了统一口径的统计表格,经过一周时间的集中清查,形成全县汇总数据。全县三级先锋网共核查外部链接781个,修改订正链接136个,删除外部链接40个。

三是加强日常管理。一次性集中清查虽然起到了肃清坏链的作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日常工作需要,一些网站后期也存在状况变化。为此,要求各级万村网页管理员对照此次要求,不定期清查外部链接,做到常管常新。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