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昭潭镇:“三个注重”做好电教远教工作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31 17:30 点击次数:249


为进一步发挥电教远教服务党员群众的作用,东至县昭潭镇在电教远教工作中做到“三个注重”,推进工作开展。

一是注重管理员业务培训工作。将党员远程教育工作纳入农村组织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细则,健全远程教育领导小组,指定专职管理人员,具体负责党员远程教育工作,保证远程教育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定期开展远教管理员培训活动,提升管理员业务水平。

二是注重远教站点学用结合工作。坚持做好“规定动作”,落实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远程教育“必修课”、远教站点“集中学习日”等制度,推动站点日常学用与党员经常性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有机结合。持续拓展远程教育服务功能,加强政策宣传、强化技能培训、拓宽脱贫渠道,不断增强广大农村党员群众增收致富意识和本领,提高农民的致富水平,真正助力脱贫攻坚。

三是注重万村网页更新维护工作。建立健全网站管理、稿件审核、信息报送制度,严格按照镇级先锋网每周更新不少于三条,村级每周不少于一条的标准完成网页更新任务,力求做到内容新颖,格式规范。每月开展网上巡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检查整改情况,促使万村网页管理维护及时到位,持续提升办网管网用网水平。(撰稿:孙学斌,审核:卢燕)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