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平天湖风景区政治处召开部门业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4-03 17:02 点击次数:1296

4月3日上午,平天湖风景区政治处召开部门业务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认真总结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听取政治处成员逐个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建、干部人才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严管理、谋创新、有作为”这12个字全面落实到政治处的日常工作中。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明确职责严管理,政治处工作任务多,需要合理分配好时间,建立工作任务清单,制定工作计划表,按照轻重缓急有条不紊开展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抓住机遇谋创新,力求各项工作有突破,有亮点,有特色,同时充分发挥好新媒体传播优势,加强网络宣传平台建设,努力打造宣传工作新优势。四要着眼长远有作为,要充分利用工作例会沟通平台,推进部门协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预见性、主动性,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工委管委会布置的下一阶段的工作。(审核:程永  撰稿:徐冬冬)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