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平天湖风景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4-03 17:09 点击次数:1289

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同时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清明祭祀服务管理的通告》精神,践行绿色、文明祭奠理念,4月3日上午9点整,平天湖风景区辖区内的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人,齐聚在百汇广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缅怀先烈,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代表通过网上祭祀平台,依次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留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祭祀活动结束后,市委非公委派驻的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党员志愿者在百汇广场联合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文明清明”志愿服务行动,把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思念转化为实实在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审核:程永撰稿:徐啟霞)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