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平天湖风景区召开一季度非公综合党委会议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4-09 10:18 点击次数:1249

   4月8日,平天湖风景区召开非公综合党委会议,各非公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市委非公工委派驻党建指导员、风景区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非公综合党委书记程永主持。会议首先总结了2020年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其次学习了风景区出台的党组织书记激励奖励制度。同时针对非公领域党员发展和做好党员发展信息库建立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讨论了2020年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两个覆盖”工作水平,加大摸排力度,做到应建尽建,同时以“党建带群建”攻坚项目为契机,充分运用党建工作指导站、指导组、指导员的示范、指导作用,抓好试点工作的同时,继续新建物流园、义务小商品市场等片区党支部,填补党建区域空白,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二要牢固树立“党建+”理念,推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经常化。各党建工作指导站制定片区学习计划表,做实“三会一课”,结合红色教育、互联共建等形式,加强各支部学习交流。推动党建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力,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为非公企业发展注入强大的“红色动力”。三要强化党员日常管理,严格落实组织生活。特别是注重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灵活运用谈心谈话、座谈交流等方式,充分发挥党组织示范带头作用,为风景区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审核:程永 撰稿:许媛)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