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援疆干部欢送会
信息来源:干部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4-09 17:32 点击次数:1825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我市1名援疆骨干已先期进疆开展压茬交接,其他5名干部将于4月10日乘坐包机赴新疆和田开展对口援疆工作。

4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援疆干部欢送会,常务副部长施慧春出席欢送会,并代表市委组织部,对援疆干部舍小家、顾大局,毅然投身援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欢送会上,施慧春介绍了进疆工作注意事项,并向援疆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做到“三个牢记”:要牢记政治责任。要真正把对口援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增长才干的重要舞台、发挥作用的重要阵地、砥砺品格的重要机会,当好对口援建的“先锋”,做好民族团结的“使者”。要牢记使命担当。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始终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对口支援工作的总方向、主战场,通过抓发展、惠民生,把党的政策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真正把人心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上来。要牢记组织重托。要严于律己、锤炼作风,时刻注意言行举止,自觉树立良好形象。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努力在服务边疆中提升素质、增长才干、锤炼意志。要始终注意安全,让组织放心、家人放心。特别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进疆途中戴好口罩、全程不要与其他旅客接触,规范履行防控措施。

同时,会议强调,市援藏援疆办和派出单位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援疆干部,切实加强管理服务,落实有关政策待遇,做好后方保障,使援疆干部在新疆能够更好地安心工作。

会上,青阳县酉华镇党委副书记吴兵作为援疆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信任,严格遵守援疆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援藏援疆办和派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欢送会。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