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让文明成为习惯!
信息来源:文明池州 发布时间:2020-04-13 09:20 点击次数:369
  近日,池州市开展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宣传展示活动,培树市民良好生活习惯。
  
  活动要求各地各单充分发挥报纸、电视和主流网站作用,全网推送、形成氛围;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商场超市、景区景点、宾馆酒店、集贸市场、车站码头、公交出租等场所广泛张贴刊播“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宣传标语和画面;大中小学校、文化场馆、医院药店、政务大厅、银行网点、营业大厅、办事大厅等人员聚集场所张贴展示,营造自觉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的浓厚氛围;各级文明单位强化文明市民教育,利用单位宣传栏、走廊文化墙等张贴展示“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宣传标语和画面;各街道社区充分利用街道社区宣传栏、小区文化墙、公益广告牌等,在街道社区办公场所周边、为民服务大厅和社区小区出入口等居民集中区域,广泛张贴展示“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宣传标语和画面,组织开展市民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据悉,市文明办制作了“摒弃陋习,倡树新风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系列宣传画和宣传标语,供各地各单位下载使用。


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宣传标语:




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宣传画:



抵制“十大不文明行为”

微信宣传长图: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