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平天湖风景区多措并举抓好组织工作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4-15 08:52 点击次数:1435

       

    规范管理,扎实推进干部工作。根据清溪街道办事处干部队伍现状,在对有关干部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提出清溪街道领导班子调整建议,并按规定向市委组织部报送预审。根据《关于严格规范领导干部参加社会化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认真开展本单位领导干部参加社会化培训的清理和整顿工作,政治处根据人员性质和学历教育种类,督促风景区相关人员将报销的学历教育、职称奖励退回,目前管委会在职人员学历报销费用已全部清退。同时对接国内知名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计划赴高校举办干部能力和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研究制定干部外出培训方案。

    夯实基础,扎实提升党建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王宏书记讲话和张杰华部长讲话精神,平天湖风景区政治处通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简要回顾2019年组织工作,同时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践行初心和使命,突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聚焦夯实基层战斗堡垒,立足提升人才工作质效,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水平,为高质量推进风景区“一流集聚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创新方法,开启“4321”非公党建工作新模式。坚持制度引领、示范引领、行动引领和创新引领相结合,通过举办座谈会,组建党建工作交流群和搭建党建工作指导站等形式,为党员职工提供集中培训、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组好“1”支由专职党务工作者和党建工作指导员构成的队伍,共计走访企业108户,党员、群众200余名,到企业帮助工作1000余人次。

    众志成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联系督导制度,由党工委班子成员带队,成立9个督导组,1个党工委班子成员包保1-2个社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制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实施街道、社区干部包片责任制,同时集结了11支志愿服务队共560名党员战斗在群防群控第一线。机关100余名党员干部24小时在岗,全部战斗在园区的重点部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同时广泛动员党员凝聚力量,通过现场捐款和网上交纳等各种方式,全面落实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审稿:程永 撰稿:徐冬冬)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