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积极开展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干部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04-17 13:17 点击次数:2116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国家安全系列决策部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市委组织部近日开展了一系列载体丰富、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公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创新思维模式,打造宣传阵地。精心组织,创新方式方法。一方面发挥新媒体矩阵优势,依托“池州先锋”微信公众号、QQ等新媒体平台,编发国家安全的内涵及公民和组织有哪些权利和义务等知识专篇,壮大网络普法声势,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等部门在网上举办的“国家安全法主题法律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参赛人员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

运用网络资源,丰富宣传内涵。充分利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常态化在线学习国家安全法,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推动国家工作人员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领导干部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