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教体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委教育和体育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22 15:23 点击次数:268

为传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与要点,4月21日,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结合身边人身边事,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由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学慧主持并讲话,委局领导和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市直各学校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会议的集中研讨阶段,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斌以及工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罗海红,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坚持把自己、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对标对表检视反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锐利武器,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会议指出,要深刻汲取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持续深化自我革命。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省委实施意见、市委分工方案,加强对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历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能力,提高把握政治方向、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查处、通报曝光。严格执行《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若干规定》,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继续紧盯五一、端午等时间节点,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在前面、“查”在关键、“改”在实处,围绕“十查十做”,注重边查边改,加强督促指导,落实“六个一”举措,在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