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工商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4-22 16:36 点击次数:316

2020年4月21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宣读了《市工商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这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署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以案为鉴,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认真抓好警示教育各个环节规定动作,重点突出以案为戒、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深化标本兼治,切实推动以案促改。要以身边典型案例为鉴,围绕“十查十做”、“四联四增”,认真开展“四对照四检视”,深化“三查三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推动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生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池州市工商联  石先华)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