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烟柳园社区开展净城慢跑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2 17:36 点击次数:308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倡导绿色健康运动,进一步净化、美化、亮化社区环境,4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赴结对共建的烟柳园社区开展“净城慢跑环保行、助力创城新风尚”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队沿南屏路、南湖路至白洋河大堤慢跑一圈。大家手拿塑料袋,一边慢跑,一边认真清理沿途的烟头、纸巾、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同时对马路沿线圈地菜地进行清理,妥善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道路沿线变得更加卫生整洁,得到了路人的纷纷赞许。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市民一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维护家园,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三优池州作出积极贡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