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平天湖风景区党建引领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4-23 16:03 点击次数:1292


    复学在即,平天湖风景区向阳幼儿园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广大师生能够安心、放心地返校,未雨绸缪为学校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压实防控“主阵地”,安全卫生护航。请专业消杀人员对幼儿园操场、大厅、走廊、活动室、寝室等进行全方位的消毒。由党员骨干副园长和后勤主任牵头,制定《春节开学前卫生消毒计划》,并召开了专题培训会议,通过专业视频教学等方式,要求保育老师科学施策,规范操作,确保消毒预防工作落到实处。

    用爱把关“送温暖”,教育扶贫护航。党支部联合池州市图书馆,对幼儿园在册的困难幼儿进行了逐一上门走访,为他们送去学习书籍和文具,并耐心了解孩子疫情期间“宅”家的学习和心理动态,用爱温暖了幼小的心灵。

    沟通联系“不掉线”,线上家访护航。制定线上家访方案,确定家访的方式、时间以及内容;实行家访预约制,在线预约线上家访时间,做到有计划、有准备;通过线上家访,了解每个孩子在家的生活、身心健康等状况,及时上报教研攻关组,有针对性地制定新学期教学预案,为开学复课打好坚实的基础。 (撰写:谢晶晶  审核:程永)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