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老干部局赴市公安局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作者:池干轩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0-04-26 19:27 点击次数:175

4月2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盛武一行,赴市公安局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调研。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公安局组织科、机关党委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公安局简要介绍了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待遇落实、活动开展、老干部发挥作用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对市公安局的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选配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身体健康、乐于奉献的老党员担任支部书记,配齐配强支部班子。二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学习教育,组织开展适合老同志的学习活动。三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载体创新,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四是发挥好老同志优势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希望市公安局加快建设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及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积极开展离退休干部“银辉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