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如何推深做实机关党建品牌——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结构化研讨
作者:池干轩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0-04-28 22:38 点击次数:248

为探究“三心三满意”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和解决对策,引导党员为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出谋划策、奉献智慧,426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以“如何推深做实机关党建品牌”为主题,举办结构化研讨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婷及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围绕“如何推深做实机关党建品牌”主题,向支部党员大会作总结陈述,逐一汇报党小组分组讨论成果。

会议上点评了本次活动,要求机关党支部加强载体创新,继续开展好结构化研讨活动,实现机关党建与老干部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李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结构化研讨”是一种贯彻结构化思维方式的有效研讨工具。机关党支部要运用好这个工具,通过“确定主题、分组讨论、总结陈述、领导点评”等环节,让党员干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找问题、找原因、拿举措”,在深入探讨中启迪思维,碰撞火花,凝聚力量。李婷还就结构化研讨的概念、特点、工具和流程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