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税务局开展“脱贫攻坚 税务青年勇担当”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8:25 点击次数:48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脱贫攻坚力量、发挥典型示范效应、展现税务青年形象,4月21日至22日,池州市税务局在石台县洪墩村开展“脱贫攻坚 税务青年勇担当”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学榜样,事迹宣讲鼓干劲

活动以扶贫工作先进事迹宣讲会拉来序幕,宣讲人用朴实深情的语言、引人入胜的例子分别从扶贫心路历程、帮扶工作经验、产业经济典型、扶贫扶志方法等方面讲述了扶贫专干张路同志主动驻村扶贫,始终冲锋在脱贫攻坚一线、一心一意为群众服务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学习身边榜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悟初心,青春对话共成长

在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围绕“青春在奋斗中闪耀光芒”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享了对张路以及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自身不同的岗位与工作谈心得、讲经历、聊困惑、谈未来,为税务事业发展、青年干部成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青年人的务实细致和担当向上的精神风貌。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活跃,市税务局相关科室同志与大家一起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寄语希望。青年干部通过面对面沟通,与同事取长补短,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凝聚起干事创业力量。


践于行,田间地头助脱贫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4月22日上午,青年干部们来到洪墩村石榴产业观光园为石榴树除草施肥。大家按照管理人员的要求,自觉分工合作,有的锄地,有的施肥,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大家兴致勃勃,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五亩地的树苗肥料播撒工作就很快完成。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在强化党员意识和集体意识的同时,也感觉到自己实实在在地为扶贫工作做出了一份努力。市税务局机关党委 宋利民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