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建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建筑行业党委 发布时间:2020-04-30 18:09 点击次数:260

4月30日上午,市建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二级调研员阮学猛,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非公办、市建筑行业党委委员、市建筑业企业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批准成立市建筑行业党委的决定,阮学猛、余祖平共同为市建筑行业党委揭牌,市建筑行业党委书记曹晓圣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成立市建筑行业党委是加强新形势下我市建筑行业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现实需求,也是以党建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市建筑行业党委要把好政治方向,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以高质量的行业党建工作引领带动建筑业发展。一是完善组织体系。加大建筑行业基层党组织的组建力度,指导满足党组织设置条件的建筑业企业尽快设置党组织,确保企业发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二是抓好典型示范。选树典型培育指导,推进建筑行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培育一批示范型基层党支部,打造建筑行业党建工作品牌。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承担起行业监管与党建指导双重职责,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抓党建、促监管工作质量,解决建筑行业党建工作实际问题,推动非公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四是落实工作保障。强化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水平,落实工作经费,建立办事机构,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不断加强市建筑行业党委自身建设。五是注重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建筑行业党委“领头雁”作用,在建筑企业转型升级、开拓市场等方面,畅通政企联系渠道,并结合企业实际,开展精准服务,全方位助力我市建筑企业发展。

目前,我市有建筑业企业393家,建立党组织的建筑业企业有44家。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