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2020年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委非公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0-05-08 09:49 点击次数:171


5月7日,2020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杰华指出,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杰华要求,要强化担当,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建质量、服务事业发展、建强队伍上下功夫,着力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要强化创新,聚焦行业党建抓推进、重点领域抓突破、示范典型抓引领,着力打造池州特色的党建品牌。要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落实工作保障,加大宣传引导,努力推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对荣获第七批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进行授牌。各县区、园区、市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进行了述职,并接受点评。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