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龙泉镇扎实推进非公党建工作攻坚试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08 10:05 点击次数:202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非公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东至县龙泉镇以开展“党建带群建,提升‘两个覆盖’质量”攻坚试点项目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带群建长效机制,努力建强群团组织,促进作用发挥,为建设“三美东至”贡献力量。

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培训班、专题讲座、调研宣讲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营造企业党建与企业经济发展同等重要的环境导向,着力提高他们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认识;派驻党建指导员定期帮助开展党建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

注重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党建带群建。统筹党群组织资源,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健全群团组织“推优入党”制度,完善党员培养机制,确保攻坚成效。全面发挥“工青妇”作用,建立工作会商及调度机制,整合多方资源,凝聚工作合力,赢得工作支持。

务求工作实效,健全党建工作保障机制。坚持蹲点调研、解剖麻雀。建立目标责任机制,真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建立工作激励机制,激发和调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务人员工作积极性,增强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引导他们自觉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供稿人:鲍炯敏;审核人:钱丽友)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